之江东路与海宁聆涛路有望在下月中旬打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10:58   

    近日,市民周先生通过本报官方微信“钱报今日下沙”问:下沙之江东路与海宁长安镇高新区的聆涛路之间,是不是有打通计划?

    周先生是下沙某公司业务员,经常在下沙和海宁两地来往。周先生说,几天前,他发现有挖掘机和推土车在现场施工,“这是不是意味着,两条道路快要打通了?”

    据了解,聆涛路和之江东路一样,也是一条沿江道路,它的东侧就是钱塘江,位于海宁长安高新区最东侧。目前,这两条道路间有一段200米左右的断头路。周先生表示,如果想从下沙去海宁,目前只能走文海北路到启潮路,每天途径这里的车辆非常多。文海北路因为途径下沙高速出口、德胜高架出入口,高峰时经常拥堵。“如果之江东路和聆涛路之间通车,那我去公司海宁办事处就非常方便了。”

    上周五,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这里已经做了围挡。如果想要从这里去海宁,只能沿江步行过去。“这条路开通,我就可以开车过去了,要方便不少。”路过的刘先生说:“希望这两条路能赶快打通。”

    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受委托在这里进行道路施工,将两条路连接起来,目前已经施工快两个月了。

    开发区城建中心工程部的诸良玮证实了这个消息,“我们在6月份进场施工,目前正在铺设水泥稳定层,下一步要铺沥青。”诸良玮还表示,大概在下个月中旬,就能完工通车。“通车后,这里是条双向四车道的马路,可以实现之江东路和聆涛路的无缝对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文 盛锐/图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