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有了一个“民建之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6 11:20   

浙江民建的会员们又多了一个交流沟通和参政议政的场所。昨日下午,“民建之家”授牌仪式在上城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出席并为“民建之家”授牌。缪承潮、翁卫军分别发来了贺信。

近年来,民建浙江省直属综合九支部探索多渠道参政议政,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今年初,省直九支部开始筹建并申报设立“民建之家”,在上城区和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的支持下,于近日经民建浙江省委会批复同意设立。

“民建之家”位于上城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内,约1000平方米,场所内包括悦善堂餐饮、茶楼、会议室、公共服务区、路演展示区等。据悉,“民建之家”不仅为民建会员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研究探讨和参政议政的场所,还将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以产业投资为特色,融合银行、创业投资、担保、保险以及券商、律师、会计师等资源,形成创新创业和人才资源与金融资源的集聚效应,并努力成为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和凝聚党派力量的温馨之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