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撤市设区 来一张 留个纪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5 10:07   

临安区今天挂牌,和临安市委市政府牌匾合影,是这几天的“时髦”事。

昨天下午2点多,一位小伙子面对相机,频频跳起“芭蕾”。

“再左边一点,再跳高一点。”小伙子正前方20米处,他的朋友一边教他拗造型,一边频频按下三脚架上的相机快门。

跳“芭蕾”的小伙子名叫姚泽海,临安於潜人,昨天下午6位同事一起到市政府门口合影留念,“我们和大家一样,是来见证历史的。”

边上的保安说,从早上6点到傍晚天黑,合影的人流一直没有中断过,社区居民,单位员工,放学路过的学生,结伴的好朋友,巡逻的城管队员……很多单位来集体合影,一个人来的有的带自拍杆,有的索性叫旁人帮忙。因为这次,要跟临安市说再见了,今天,迎来新临安。

美女自拍

离市政府最近的锦城街道文昌阁社区,居民集体来市政府大门口拍照留念。金凯华 摄

爱好骑游的嘉兴人张学华,去年定居临安成为新临安人,今年与同样酷爱骑游的临安人张旭东认识并成为好朋友。昨天,他俩一起约好在临安市政府门口合影。“今天是临安市的最后一天,这个合影很有意义,以后老了拿出照片来看一下,哦,我们是临安撤市设区那年认识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林森 周涛 文/摄(照片除署名外) 通讯员 金凯华 张伟星 方婷  编辑:余彦君
返回
临安区今天挂牌,和临安市委市政府牌匾合影,是这几天的“时髦”事。 昨天下午2点多,一位小伙子面对相机,频频跳起“芭蕾”。 “再左边一点,再跳高一点。”小伙子正前方20米处,他的朋友一边教他拗造型,一边频频按下三脚架上的相机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