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拨竹编大咖下周要来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07:20   

    本报讯 第二届“大匠至心”传统工艺振兴杭州(大运河)论坛暨“竹韵新声”传统竹制技艺拱墅沙龙,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拱墅区手工艺活态展示馆召开。

    届时,通过专家学者、从业者的交流互动,以拓宽传统竹制技艺产品设计开发的思路,激发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与衍生品从业者不断创新的意识、思维和能力,提升非遗竹制技艺类项目的保护利用与传承发展水平。

    在此,钱报记者也给大家提前剧透下部分参加沙龙的大咖:

    刘氏竹编(四川)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刘嘉峰和东阳竹编(浙江)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何福礼,将在现场为大家展示绝活;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杭间,国家非遗保护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屈盛瑞等专家将担任学术指导。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华炜 通讯员 汤臻  编辑:余彦君
返回
第二届“大匠至心”传统工艺振兴杭州(大运河)论坛暨“竹韵新声”传统竹制技艺拱墅沙龙,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拱墅区手工艺活态展示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