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期只有15天!余杭这个50000平米的绝美花海向你免费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08:20   

话说,生活在余杭,一年四季都有惊喜!

这个季节,除了刷爆朋友圈的各种水果,余杭还隐藏着一片绝色美景,近百亩灿烂的向日葵花海开放啦!

对于花海独爱向日葵的小伙伴,这片花海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白天黑夜都美到晕厥!竟然在余杭AAA级景区!还免费!赶紧去拍照吧~美得不像话!!

对,就在余杭艺尚小镇啦!

艺尚小镇全景图

花海具体位置

花海的具体地点在文政路与站西路交界处,离高铁余杭站非常近,这是临平新城管委会打造的一处浪漫花海景观,起名为“那片花海”。

花海面积约5万平方米,按照时节撒播花籽、碎石铺路、绿化植物,并对排水进行精心设计,打造出全新生态景观。这些生态绿化不仅起到了视觉美化效果,也防止了储备地块的扬尘污染以及乱倒渣土现象,极大地改善了区域空气质量,为市民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来源:余杭发布-余杭旅游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话说,生活在余杭,一年四季都有惊喜!这个季节,除了刷爆朋友圈的各种水果,余杭还隐藏着一片绝色美景,近百亩灿烂的向日葵花海开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