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或成今年“风王” 正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07:00   

    我省东部地区将有大风暴雨

    “泰利”的临近,也将给我省带来狂风暴雨。

    “泰利”的名字来自菲律宾,意义为“刀刃”,它的锋芒将在本周后期显露。

    昨天傍晚,省气象台发布了台风警报。受“泰利”的影响,预计今天开始,我省沿海风力逐渐增强,明后天浙江沿海海面最大风力将增强到12~14级,东部沿海地区9~12级,台风中心经过附近海域14~16级。14~15日,我省东部地区还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

    受“泰利”的外围影响,杭州也将会经历一次风雨过程,在东部和山区,风雨会比较明显。

    省气象台提醒,“泰利”将给我省东部地区带来大风暴雨天气,请出海船舶及早回港避风,同时需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城乡积涝、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另外请密切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做好防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金丹丹 何晟 通讯员 徐鹤群  编辑:余彦君
返回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来势汹汹,正在向我省沿海一带逼近。 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绍兴举行的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大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努力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