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杭州“+”志愿服务,棒棒哒!他是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的“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06:40   

人物档案 (17)

姓名:王宇豪

职业:浙江传媒学院大三学生

身份:志愿者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正在杭州召开,有3000多名志愿者在为这场盛会服务,他们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谐音“爱特”,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可以@任何一个人,连接你我他”之意。

浙江传媒学院大三学生王宇豪就是“小@”中一员。浙传是足球项目的比赛场地,王宇豪参与服务的就是足球项目,担任担架员和球童。他给“杭+新闻”官方邮箱hangjiaxinwen@126.com发来一段话:“这几天捡的球很多,虽然每天都在重复动作,但还是觉得很激动,因为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一场球赛,而是我们国家男足的未来!接下来的几天,我也要充满能量地去为赛场、为运动员展现自己最灿烂的微笑和杭州大学生志愿者的形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实习生 娄晓涵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