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杭渝四城地标今晚8点为教师节亮灯 倡议更多城市加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0 15:30   

    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倡议城市地标建筑在9月10日教师节当晚参与到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中来。以北京盘古大观、上海中心、杭州武林广场、重庆环球金融中心为代表的城市地标建筑纷纷响应“亮灯”公益行动,在9月10日晚8点—9点在建筑楼身打出“老师为我们点亮人生,我们为老师点亮城市”的字样。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希望通过这一行动,用富有创意的方式,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工作责任感和未来使命感,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从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能够加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当学生“引路人”的好老师行列中来。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将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向各更多的城市地标建筑发起倡议:每年9月10日共同为教师“亮灯”。

来源:上海市教委新闻办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倡议城市地标建筑在9月10日教师节当晚参与到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