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龙航空新开杭州直飞哈尔滨航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09:34   

近日,记者从长龙航空了解到,杭州已开通直飞哈尔滨的航线。

该条航线每天都有一个航班,杭州起飞时间为早上6点20分,抵达哈尔滨的时间是9点35分,从哈尔滨返航时间是22点30分,抵达杭州时间是凌晨1点45分。

冰城哈尔滨拥有中西合璧的城市风貌: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典雅别致的哥特式楼宇,欧式建筑的中央大街,处处折射出“东方莫斯科”的独特魅力。

据悉,浙江长龙航空日前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提前7天(含)以上预订最低可享受机票全价2折优惠;购买长龙航空中转联程产品,最低可享受机票全价2折游遍全国优惠;乘坐长龙航空航班的旅客,可在指定目的地城市长龙航空合作租车处以一定优惠享受自驾租车服务;旅客凭长龙航空登机牌可在杭州萧山机场部分商户享受优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邓珍妮 王净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