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北京不到30分钟 时速4000公里的高速飞行列车要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07:26   

想想是不是就觉得很吃惊?如果开通的话,杭州人到全国各地岂不是一眨眼的功夫?

不过说到底,这还是未来科技。但是!你知道中国的高铁有多牛吗?接下来一个测试惊呆你!

前一段时间,一位外国人拍摄了一段在中国高铁上立硬币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海内外网友的热议,在长达9分钟的视频里,列车飞速行驶,硬币始终屹立不倒。

看了中国高铁的硬币测试,日本朋友也想在日本高铁上试一试!那么问题来了:谁更强?

看看国外人是怎么评价的:

——London Crusader:中国无疑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具有活力的国家。那里每天都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真令人惊叹!

——Kenttheclark:中国确实不像日本那样,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但中国最令人敬佩的,是他们发展的速度!

——Sam Jennings:他们的火车站台真是太干净了,看着真清爽!sc5252在日本,从东京到福冈,1069公里要5小时,票价是中国的三倍多。可见国内的票价还是可以的啊

——Camille Saint-Saëns:谢谢楼主告诉我们中国正在以怎样的速度赶超我们…

——Granskare:干脆让中国人帮美国人修高铁吧,因为中国人似乎更清楚该干什么…

此外本月还有一件重磅消息全球最快高铁9月21日中国开跑!北京到上海只需4个半小时!

特大喜讯

来源:西湖之声综合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目前,杭州到北京的高铁,最快用时约5小时!未来可能只要30分钟,我国开始研制高速飞行列车,时速4000km!从杭州到北京只要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