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企业获杭州市政府质量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7 08:13   

昨日,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成果发布会暨2017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这标志着杭州2017年“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有三家企业获杭州质量领域最高荣誉。

杭州市质量监督局负责人表示,质量月的主题是“标准引领发展、守护质量安全、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品质之城”。活动从9月1日持续至9月30日,主要围绕十大主题、30余项活动开展,包括质量提升、质量对标、质量整治、质量惠民等内容。

会议对获得2016年杭州市政府质量奖的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和提名奖的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表彰。

钱江晚报了解到,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是杭州市政府设立的,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以下简称企业)的最高质量奖励。获奖企业由市政府进行表彰,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鲍亚飞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