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家五星级酒店遭卫生检查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被要求整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7 07:02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声明

针对今日媒体有关酒店接受卫监局突击检查的相关报道,万豪酒店管理层针对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及的“席梦思罩子不得有污渍,消毒柜、保洁柜不得有积尘”等意见,立刻展开了全面自查整改和新一轮的酒店客房清洁流程培训。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从开业至今,酒店管理层一直将宾客的满意与卫生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酒店拥有严格的卫生清洁标准及符合公共卫生条例。针对此次检查结果,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部门和行业及品牌标准,加强对所有客房清洁人员和主管、经理的监管和培训。客房席梦思保护套非贴身用品,不直接与皮肤接触,起到防螨虫、防渗透,以及长期有效保护床垫寿命。 即日起,酒店将吸取教训,深刻反省,彻底复查所有客房用品,并每日监督及检查。 在此,我们愿意接受当地卫生监察局的复查。同时,欢迎媒体、公众和客人的共同监督,帮助我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最后,感谢社会各界对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的关心与监督。

 

推荐阅读:

连休29天 杭州猛男尝试国庆请假逆天操作 结果…

落叶知秋!杭州二手房成交量下滑 中介有点焦虑

临安大明山野猪出没 最近1月40多头羊被咬死咬伤

收到“违章短信”杭州老司机小林被骗走12000元

和男友吵架后向"好心人"诉苦 姑娘险些吃了大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王旖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高大上的五星级酒店,客房价格动辄千元起,但卫生情况怎么样?近日,一家评测机构暗访了北京5家五星级酒店,对客房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测,结果令人震惊——这几家五星级酒店在住客退房后均未更换床上用品,而且浴缸等洗漱用品用具未完全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