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度杭州部分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10:24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各招聘单位内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在2017年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负责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本公告由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负责解释。

附件:《2017年下半年度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计划表》

政策咨询电话:85251537,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85252605,杭州市人力社保局。

网报咨询电话:81634796,85456079,杭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