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芳带队督查农贸市场食品安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9:12   

王永芳(中)在下沙综合市场检查肉摊。

9月5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带队开展文明城市迎检农贸市场专项督查。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消防大队、白杨街道、下沙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重点对下沙综合农副市场、智格农贸市场和金隅农贸市场开展督查,主要检查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摊位整洁及公益宣传等方面内容。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下沙综合市场,王永芳详细询问了市场的经营情况,表示市场在管理方面做得非常不错,接下去要做好布局优化和市场周边的序化工作。随后,督查组前往智格农贸市场和金隅农贸市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王永芳指出,特别要加强熟食卤味摊位的管理,规范经营,保障食品安全。同时,王永芳还要求,要继续提高商户的规范经营意识,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