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西湖”公众号帮你畅游景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7:14   

想开车去西湖玩,可在游人如织的景区里,总会碰到各种交通上的麻烦:节假日哪条路会堵?搞不清楚单双号限行?找不到停车位?

不过现在,解决这些问题,一个微信公众号就能全部搞定。

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湖风景名胜大队联合交通宝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一站式西湖景区旅游交通服务平台——“乐行西湖”。这是一个集限行查询、停车服务、交管服务、公共资源服务等功能于一身的微信公众号。

景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州告诉钱报记者,“乐行西湖”微信公众号于今年8月1日起试运行,在系统调试平稳后,“乐行西湖”正式上线。它集合了全方位的交通服务和信息,包含了“乐行西湖”、“文明西湖”、“智慧西湖”三大块,聚合了大量的实用信息和交通服务。特别是路况、限行、停车等信息的查询以及足迹寻回(轻松找回停车位置)功能,真的很走心,好不好,订阅一个用用看就知道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见习记者 杨一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