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杭州“+”活力,老年生活好精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6:50   

■杭+新闻上线有礼

评论有奖天天送

活动主题:看新闻,评论有奖

参与形式:评选

参与平台:杭+新闻客户端

即日起,只要你下载注册杭+新闻客户端,并对新闻进行评论,就有机会获得50元的话费。

今天被选中的评论者为:

“十一风釆”评论《杭州男子醉酒后溺亡,同桌7人被告!法院判决:5人担责!酒桌规矩该学学了!》:酒多误事!酒多伤身!酒多害人!

“Lah307”评论《正式叫停!央行等七部门定性》:ICO是非法公开融资行为坚决维护好百姓的财产不被忽悠!

“蓝之旅”评论《杭州新成立一个局主管招商引资,未来将有哪些大变化?》:勇立潮头,争创一流!

恭喜以上三位获得50元话费。赶紧扫描二维码下载“杭+新闻”,来发表你的见解吧!

快来杭+新闻

分享你的成长故事

恭喜陈兰娟获得由“杭+新闻”客户端送出的50元话费。

如果你是一名老杭州人,你和杭州有难舍的情感,你有杭州变化的老照片;

如果你是一名新杭州人,你有和杭州有关的成长经历、情感故事;

如果你关心杭州发展,对杭州有建言建议,你只要发送相关的文字内容(不多于两百字)、照片、日记或者短视频等,到官方邮箱hangjiaxinwen@126.com,一经采用,就可以获得50元话费。

杭+新闻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活动主题:为杭州做+法,分享故事提供建议

参与形式:情感记忆、照片、日记、短视频

参与平台:杭+新闻客户端(文字)、官方邮箱hangjiaxinwen@126.com(图片、短视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实习生 娄晓涵 文/摄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