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杭州市40名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17-09-05 19:06:12 杭州网

    刘殿豪,现任中共杭州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杭州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拟任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62年7月生,江苏兴化人,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1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共杭州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流动人口工作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兼研究室主任,杭州市法学会副会长。2014年7月起任中共杭州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杭州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等职。

    陈亮,现任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办公室主任,拟任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副局)(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安徽霍邱人,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接访处副处长、复查复核处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2009年6月起任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办公室主任。

    胡倩,现任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处处长,拟任中共杭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试用期一年)。

    女,满族,1966年3月生,吉林省吉林市人,199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副主任。2003年8月起任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处处长,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处处长等职。

    陈婕,现任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体制改革处处长,拟任中共杭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试用期一年)。

    女,汉族,1970年12月生,浙江东阳人,199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学位。曾任杭州市农业局团工委副书记(副处)、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洋经济处副处长。2008年9月起任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域经济发展处(海洋经济协调处)处长、综合体制改革处处长等职。

    唐中坤,现任中共杭州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局长级),拟任中共杭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

    男,汉族,1963年11月生,江苏高淳人,198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中共杭州市纪委办公厅副主任。2012年8月起任中共杭州市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监察综合室主任、纪检监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等职。2016年1月确定为副局长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周夏    
     图库
中外最美外景地: ...
“青春旋律”亮相1...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举行国际飞 ...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美妈妈”徐琴获CCTV慈善之夜年度慈 ...
·“国际滨”资智对接加速国际人才项目落地
·“杭州国际日”驻沪领事组团来杭感受独特韵味
·杭电新生在“直播室”与辅导员亲密邂逅
·杭网看现场:武林高手对决 胜负均不输气度
·不再参加真人秀 张一山自爆被这个病折腾了12年
·没时间去公园 杭城街边的口袋公园也让你“醉...
·店口聚集人员过多 上海网红蛋糕店被暂时关店
·丈夫将车前妻子碾死后自首 车内坐着另一女子
·男子陷传销窝点:被逼吃塑料袋 遭打眼球快脱落

英国两蒸汽机车首相遇

英国百年沉船 锈迹...

这部戏孙俪何润东 ...

第74届威尼斯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