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些平日里不太打折的公园 门票今天半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5 07:28   

今天全天,只此一天,杭州85个景区门票减免。三潭印月、动物园、雷峰塔、钱王祠、灵隐飞来峰……这些平日里不太打折的公园,门票也全部半价。

这85个景区中,除了西湖风景名胜区20个景点参加门票减免活动外,各区、县(市)也都拿出各自“看家”产品:

西湖区的西溪湿地,票价减半;萧山区的湘湖景区,景区门票全免,游船票价减免50%;杭州乐园湘湖宋城景区、烂苹果乐园、云曼温泉(任选两个)原价388元,今天240元;富阳龙门古镇、黄公望居地,临安天目山景区、太湖源景区,建德七里扬帆景区、情人谷景区,淳安千岛湖景区、仙人谷漂流等,都实行门票半价。

景区门票减免活动只是“杭州国际日”五大活动之一。

为加快推进杭州城市国际化进程,提升我市国际知名度、美誉度,今年年初的市“两会”上,市工商联提出《倡议设立“杭州国际日” 让杭州增加国际化金名片》的提案,经市政府协调会议同意,决定在9月5日举行“杭州国际日”活动。

今天的活动还包括驻沪领事杭州行、西湖国际体验式聘任仪式、特色商业街系列活动、国际人才交流等主题活动。

其中,“相聚运河、共创未来”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沙龙,将邀请美国、日本、韩国、乌克兰、以色列、印度、埃及等国家的外国人才代表;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代表;在杭企业、风投机构、中介机构代表等参加,为杭州进一步吸引人才、服务人才建言献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朱文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全天,只此一天,杭州85个景区门票减免。三潭印月、动物园、雷峰塔、钱王祠、灵隐飞来峰……这些平日里不太打折的公园,门票也全部半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