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杭州峰会召开一周年 市钱投集团举行座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5 06:38   

前天下午,去年B20杭州峰会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式的主会场——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厅中,市钱投集团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日月生辉·精彩永恒”的B20杭州峰会一周年座谈会,研究峰会对杭州城市发展的积极影响,展望跨越式发展新机遇。

据悉,峰会后一年,钱投集团趁着“后峰会、前亚运”的东风,紧抓“拥江发展”的新机遇,插上了快速发展的“翅膀”。集团大力推出了钱江新城和城东新城的建设开发,部署了江湾新城打造和“四村联动”城中村改造,推出“43150”工程,完成了集团未来十年发展的布局。其中,会展旅业公司就是受峰会“红利”而发展设立的公司。据悉,钱投集团杭州会展旅业公司成立后,打造了B20纪念园和陈列室,牵头组建了“大金球”国际会展联盟,在会展业大展拳脚。

座谈会上,来自市发改委、旅委、西博办、文广新局、贸促会、钱江新城管委会、钱投集团、文广集团、江干区政府、建德市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万事利集团、滨江集团、思美传媒、数源科技等部分出席B20杭州峰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以及浙大城市学院、杭州洲际酒店、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杭州钱江新城假日酒店等部分服务保障峰会的高校、酒店代表们纷纷发言,共同分享交流一年来峰会对杭州企业、产业、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带来的巨大积极影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通讯员 诸葛轩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