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杭州冷哭了!周末台风杀到+最强冷空气?更可怕的还在后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12:20   

这几天的杭州,有没有一种一秒入秋的错觉,出门不再汗流浃背了,晚上睡觉不用开空调了。

没错!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来了!

这次冷空气有多强?今早杭州最低气温只有23.6℃,是近两个月以来最凉爽的一个早晨了,已经被这气温惊到了?漠河冷漠一笑。

人家北方已经下雪了好么

更可怕的是 16号台风来啦!!

据@中央气象台,南海东部的热带低压于今天(9月1日)凌晨加强为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热带风暴级,英文名:Mawar;名字来源:马来西亚;名字意义:玫瑰花),早晨6点钟其中心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东南方约590公里(北纬19.4度、东经118.6度),8级(18米/秒),998百帕。

预计,“玛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向广东中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3日白天在这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30-38米/秒,11-13级),登陆后迅速减弱。

8月31日下午,伴随着玛娃台风胚胎的对流爆发,珠三角出现密密麻麻的雷雨云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早杭州最低气温只有23.6℃,是近两个月以来最凉爽的一个早晨了,你已经被这气温惊到了?更可怕的是16号台风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