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百佳刑警今日开始投票 6位浙江刑警位列其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24 07:08   

今天起至8月31日,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在全国入围的200名候选人中,有6位来自浙江:杭州“拼命三郎”叶英;杭州法医李佑英;绍兴刑事侦查专家周贤人;“温州反诈教母”柯海鸥;丽水指纹狙击手卞卫平;宁波“最强大脑”夏琳……

他们个个都是狠角色(详见本报8月22日A16版报道),谁是你心目中的“百佳刑警”,你可通过网络、手机、报纸等方式进行投票。具体方式如下:

方式一:公众可登录中国警察网官方网站(www.cpd.com.cn)进入相应专题了解候选人信息并进入点赞页面。每个IP地址每天可点赞一次,最少选择20人,最多可同时选择100人。

方式二:公众通过关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CIDMPS)、人民公安报(rmgabs)、中国警察网(zgjcwcpd)、新华网(newsxinhua)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以上微信公众号将自动推送“百佳刑警”投票信息,点击相应链接即可参与投票,每个微信公众号每天可投票一次。

方式三:公众通过填写人民公安报8月25日出版的“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专刊进行投票。最少投20人,最多限投100人。未按要求填写或多选、少选视为无效,8月31日(以邮戳日期为准)前未寄回视为自动放弃。

此次评选最终确定100位“百佳刑警”,结果将于9月中下旬揭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郭婧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起至8月31日,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在全国入围的200名候选人中,有6位来自浙江:杭州“拼命三郎”叶英;杭州法医李佑英;绍兴刑事侦查专家周贤人;“温州反诈教母”柯海鸥;丽水指纹狙击手卞卫平;宁波“最强大脑”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