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十多年,杭州最坎坷“地标”终于复工!很多杭州人是看着它长大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23 07:34   

项目现状

钱报记者查询杭州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22日,水岸莲花总共卖出了6套房子,其中住宅2套,商业办公写字楼4套。

目前住宅可售套数仍显示为51套。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这6套房子分别于2010年4月14日至4月16日成交,其中住宅的实际成交均价约为34000元/平方米。

因为户型大总价高受众面小,加上随后楼市又遭遇调控周期,水岸莲花此后的重点转到了挖建项目配套的地下车库上来。

开发商浙江荣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老总蒋荣富和其子蒋理斌雄心勃勃,在项目地下开挖深40米、约12层的地下立体车库,据悉这是全国最深的地下车库。

如今,这个投入成本巨大的地下车库已经建成。

地下车库入口

推荐阅读:

美女医生画了张图火爆朋友圈 肤白貌美还是学霸

杭州14岁男孩骑了辆奇怪山地车 两天没回家!他去哪了?

女孩纹身后被送急救遗憾终身!杭州很多人也玩过

想看房先交租金?5起租房诈骗案 他们被骗50多万

水乐园你还敢去吗?今年首检全省合格的只有一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李如
返回
从1999年最初接手这块地开始,地处黄金地段却几经沉浮,蹉跎十多年仍未完工,成为杭州最悲情地标之一。不过这段时间,项目现场却有了新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