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草案)》 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23 06:51   

    本报讯 近日,杭州交通信息网www.hzcb.gov.cn发布了《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杭客租管理条例’),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近年来,杭州启动了传统出租车改革工作、落实了网约车管理办法。去年年底,杭州市又提请省人大对杭州出租汽车管理进行立法修订,并进入立法修订项目。

    记者注意到,经修订的“杭客租管理条例”,新增了网约车的管理内容,从立法层面对网约车平台及人员行为进行了约束。同时,对于传统出租车,该草案还明确:价格主管部门应当建立灵敏的巡游出租汽车运价形成机制,适时实行市场调节价。

    有业内人士指出,“杭客租管理条例”将使得网约车与传统出租车之间的竞争更趋向公平,也使政府面对新形势下客运市场的管理,获得法律的支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至8月28日。各界人士可通过热线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反馈意见,并请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571-12328

    传真:0571-85460146

    电子邮件:hzczc12328@163.com

    信函寄送地址:杭州市中河北路106号杭州市交通运输局12328服务中心,邮政编码31001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