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推行中介红黑榜 项目推进快起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15 08:13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淳安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淳安县建筑设计类中介机构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正式实施。淳安千岛湖沿湖山地,景观资源条件好,生态保护要求高,开发条件限制严,建设方案需要通过淳安县城乡规划委员会详细充分论证。一些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反映,要想项目顺利推进,光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走得顺溜不行,还得在中介机构这关别“卡壳”。但建筑设计类中介机构良莠不齐,不够规范,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项目推进的速度。

    今后,由于建筑设计类中介机构不规范导致项目拖拉的现象有望得到改变。为了将生态景观保护和建设项目提速有机结合,为企业和项目营造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环境,淳安县住建局结合“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 制定并出台了《淳安县建筑设计类中介机构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该办法首次将建筑设计方案的美和建筑设计类中介的快相结合,将生态景观和审批速度相结合,明确了建筑设计类中介机构的质量评价及考核管理办法,对在淳安境内从事建筑设计类中介机构进行动态监管。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刘乐平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