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当晚杭州飞往九寨沟最后一趟航班0:04抵达 机长下了飞机才知道这里地震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10 06:59   

九寨黄龙机场通航正常

震后第一班飞杭州的航班已安全抵达

在9日零点前后,除了杭州外,川航先后有2个航班从西安和无锡飞抵九寨沟。其中西安、无锡航班上分别仅有2名和1名旅客,川航相当于“空机”飞进九寨沟。后续航班又运送了387名旅客前往成都、西安、重庆。

浙江绍兴的游客“马戛尔尼宣”前几日在四川成都、九寨沟、黄龙旅行,8日当天行程结束后,原本要从九寨黄龙机场返回杭州萧山机场,在当天20点左右得知航班被取消了。

地震发生时,她正在机场二楼的德克士,突然感受到了整栋楼在晃动,于是迅速跑下楼到空旷地带,之后手机新闻立马刷出来九寨沟发生了7.0级地震。后来的一整晚她都在机场呆着,不停地能感受到余震。

当晚也有大批民众滞留在机场,在地上铺起蓝色的被褥,有的神情凝重地刷着手机,有的干脆休整睡觉,有的吃着泡面……目前,“马戛尔尼宣”已搭乘川航昨天上午10点19分起飞的班机回杭,在中午12点半安全抵达。直到现在,她还不敢相信自己遇到了地震。

另外,记者从杭州萧山机场获悉,8月9日中午12点半,也就是“马戛尔尼宣”乘坐的震后第一班九寨沟直飞杭州的航班——川航3U855S到达萧山机场,共有129名旅客安全抵达。

据杭州市旅委最新数据报告,全市741家旅行社中,共有16家旅行社的544名游客在九寨沟地震灾区,旅行社均与游客取得联系,目前人员全部安全。据携程旅游统计,通过携程预订九寨沟旅游产品的杭州市民近60人,目前暂无受伤消息。

 

推荐阅读:

重磅!杭州宣布主城区"禁摩" 违者罚款记分! 

大妈突发脓毒血症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小小的明虾

钱江两岸新版灯光秀即将亮相 武林广场音乐喷泉有新亮点

浙大有位帅哥设计了两条校园地铁 已经火爆校园

高温天杭州蔬菜价格涨幅放大 海产品降价明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返回
8月8日21点19分,九寨沟发生地震。当天21点33分,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的一架3U8558航班四川航空飞机,于8月9日凌晨0点04分抵达九寨黄龙机场。这趟飞向震中的航班经历了什么,当时的情况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