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和武林广场灯光秀月底改版升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06:31   

    我市启动大规模环境整治工作,涉及128条运动会重点保障道路

    本报讯 经济开发区的文海南路原来是一条路面坑洼不平,名副其实的“补丁路”,周边群众叫苦不迭。现在,这条道路的面貌却已经焕然一新,不仅路面平整,还安装了防沉降窨井,行车舒适度大幅提高。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委市政设施监管中心获悉,离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正式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目前,城管部门围绕22个赛区及黄龙体育中心、重要交通枢纽、地标性建筑,以128条重点保障道路为载体,强化环境综合保障。其中,需要修缮的道路有15条,目前全部开工,预计8月25日前将全面完成。而文海南路就是其中一条,也是最早完成的一条。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15条道路修缮以外,还有113条保障道路也进行了集中养护,累计修复车行道面积46714平方米,人行道面积8515平方米。

    同时,立面整治也在加紧进行中,重点是对主城区赛点集中区域实施立面整治。据了解,目前莫干山路、湖州街、东教路等道路沿线已完成外立面整治。同时,城管部门还加强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去年,G20峰会期间,杭州夜晚的灯光秀名声大振。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必然迎来很多外地游客。市城管委透露,为了让大家有更多惊喜,同时展示杭州魅力,钱江两岸和武林广场等相关灯光秀都会进行改版升级,目前已完成基本方案设计,8月底便会精彩亮相。

推荐阅读:

7月电费单让你吃惊了吧 有没有靠谱省钱办法

杭州一家人去海南度假 在五星级酒店沙滩遭抢劫

买台饮水机还能赚大钱?疯狂饮水机搅乱临安小镇

老伯去保健品公司退货意外死亡 有目击者现身!

杭州在震区旅游团队平安 少数散客被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林燕  编辑:汪浩
返回
为了让大家有更多惊喜,同时展示杭州魅力,钱江两岸和武林广场等相关灯光秀都会进行改版升级,目前已完成基本方案设计,8月底便会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