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体检昨日启动 浙江40多万好青年报名应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06:57   

应征者排队等候体检。本报记者 詹程开 摄

应征者排队等候体检。本报记者 詹程开 摄

    本报讯 八一建军节,浙江90多个征兵体检站同步展开体检。今年,全省共有40多万青年报名应征。钱报记者在武警医院征兵体检站看到,昨天第一批一共有60名应征者参加了体检。

    杨鑫帅是一名大二的学生,杭州人,20周岁,在体检等候区,他手里拿着体检表格,安静地排在队伍里等着叫到自己的名字。

    性格腼腆的杨鑫帅有当兵的想法,并不是一时兴起的念头,“我就是想要到部队里面去磨练一下自己的意志。” 杨鑫帅说。对于他的这个决定,父母也是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这些日子,杨鑫帅也经常在家里做一些准备工作,每天坚持跑步,做俯卧撑,加强锻炼,他说,准备工作做充分了,到部队后就会相对轻松一点,对于入伍后将要面对的挑战,杨鑫帅也早已做好了准备, “男子汉,就要坚强一点,没什么好怕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罗正然  编辑:余彦君
返回
八一建军节,浙江90多个征兵体检站同步展开体检。今年,全省共有40多万青年报名应征。钱报记者在武警医院征兵体检站看到,昨天第一批一共有60名应征者参加了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