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 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07:08   

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天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代表市委常委会报告工作,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市委副书记马晓晖等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加快城市国际化步伐,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更加自觉地扛起省会城市责任担当,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区县(市)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委员和各区县(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组组长,武警杭州支队、杭州预备役高炮团和市属高等院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市党代表、在杭非市属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中央和省级媒体记者也应邀参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天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代表市委常委会报告工作,并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