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河·我的故事”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01 09:34   

风情河里的再力花开了,河水清到让人想游泳;新浦河成为滨江最清澈的河道,白色量标沉底3米依然清晰可见;山北河的水测出了I类水质,胖鲫鱼游回来了……

高新区(滨江)一共有41条河道、3个湖泊,在滨江治水办今年剿劣V类水的任务单上,挂着12条河道和7个小微水体,目前,任务已经完成了70%。

你可能在某一条河里摸过鱼,也可能在某一条河边约过会……你和滨江的41条河道,都有过什么故事?欢迎落笔成文,通过你的故事,让大家更了解滨江。

由高新区(滨江)五水共治办公室、都市快报联合主办的“滨江河·我的故事”征文活动,现正式启动,你可以写过去的老故事、最近发生的新故事,也可以写写对滨江河道未来的畅想。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

征稿要求

1.系投稿人原创,作者对所投稿件的著作权及名誉权等相关法律责任负责;

2.字数不限(有老照片为佳);

3.除稿件正文外,还应包括作者的姓名和手机号码。来稿均视为同意出版(包括同意在都市快报、滨江治水办微信公众号和“杭州新闻”客户端发表刊登和印刷成册)。

投稿渠道

1.投寄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都市快报》社“滨江河·我的故事”栏目组,邮编:310003;信封请注明“滨江河·我的故事”投稿,函内请留下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2.电子邮箱:kbshizheng@163.com,邮件主题栏请注明“滨江河·我的故事+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稿件用途

1.征稿截止后,快报将邀请专家分类别对征集稿件进行统一评审;

2.从征文稿中择优在都市快报、滨江治水办微信公众号和“杭州新闻”客户端上发表作品全文或节选;

3.从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5部、优秀作品奖10部。分别给予1000元、500元、300元、100元奖励。

4.从征文优秀作品中遴选若干篇,汇编为《滨江河·我的故事》小册,出版作品版权归都市快报和滨江区治水办所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风情河里的再力花开了,河水清到让人想游泳;新浦河成为滨江最清澈的河道,白色量标沉底3米依然清晰可见;山北河的水测出了I类水质,胖鲫鱼游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