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发布6月各单位效能指数 两家单位遭“黄牌预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01 06:51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12345”暨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发布了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85家。杭州市质监局、杭州铁塔分公司2家单位收到“黄牌预警”。

    6月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区县市(管委会)排名前五名的分别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大江东管委会、富阳区、余杭区、临安市、下城区。市直单位排名前五名的分别为:市旅委、杭州公积金中心、金融投资集团、市国税局、市人力社保局。

    从今年4月起,市“12345”暨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每月对网络单位办理情况的“效能指数”进行测评,纳入全市综合考评,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请市民予以监督。同时,对“效能指数”不达标且排在后三位的网络单位给予“黄牌预警”,并抄送该单位的主要领导。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见习记者 边程壹 通讯员 黄莉 金海  编辑:余彦君
返回
近日,杭州市“12345”暨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发布了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85家。杭州市质监局、杭州铁塔分公司2家单位收到“黄牌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