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健康城市行” 宣传活动在杭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26 06:30   

    本报讯 昨日,“共建共享 健康同行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杭州在行动”流动人口健康促进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这是杭州市贯彻国家、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响应“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举措。

    杭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流动人口的民生问题,特别是流动人口的健康问题,始终以“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为统领,以“项目推进”为载体,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围绕“七个人人享有”的总体目标和六大建设任务,共建共享“健康浙江新标杆”和“健康中国示范区”,确保在杭流动人口同享基本医疗保障、同享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同享15分钟卫生计生服务圈,同享智慧医疗服务、医养护一体化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和人口早期发展指导等具有杭州特色的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