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墩店铺爆燃事故7名重伤员中已有6人明显好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23 14:16   

    “西湖发布”更新消息:#最新#截至7月23日12:00点,有40人留院治疗。伤势较重的7人中,已有6人明显好转。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因事故导致的煤气中断,已于22日晚22:32恢复正常供气,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截至7月23日12:00点,有40人留院治疗。伤势较重的7人中,已有6人明显好转。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因事故导致的煤气中断,已于22日晚22:32恢复正常供气,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报道:

    杭州一餐馆爆炸造成2人死55人伤 车俊赵一德批示全力救治伤员

    古墩路爆燃事故中受伤的45位市民 目前情况怎么样?

    天热心更热!杭州商铺爆炸后 2000多人冒40℃高温做了一件事……

    昨天有1124人加入献血行列 今天新增三个献血点

    换谁都不会袖手旁观!爆炸现场 他们伸出了援手

    杭州的哥救出十余人 见义勇为受表彰

    古墩路商铺爆燃事故 给餐馆安全一个沉重的警示

 
 
 

来源:西湖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截至7月23日12:00点,有40人留院治疗。伤势较重的7人中,已有6人明显好转。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