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伟正刚抬出伤员就二次爆炸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22 06:58   

昨天中午,浙医二院急救中心门外,俞伟正大伯时不时地往门口探望,“我在等家属啊,我是陪着伤员来的。”

俞大伯是三墩都市水乡水秀苑居民。昨天早上,他出门去买钱江晚报,返回时听到了巨响。店铺不远处躺着一个男子。“身上都是血,但意识是有的,在喊救命。”俞大伯与消防队员合力将男子抬到了街对面,“我赶紧拦车。正好一辆运钞车停了下来,把我们送去浙江医院三墩分院。”让俞伟正心惊的是,车驶离不久,第二次爆燃发生。

“到医院后,我才知道他姓冯,今年46岁,是安徽安庆人,当时只是路过那个餐馆。”俞伟正帮着联系了冯的家属,“但是后来他伤势有变化要转院,我就陪着过来了。”

俞伟正说他是钱江晚报的读者,“我觉得我们杭州人如果遇到什么事了,该出手时也会出手。”

中午12点,一个神情有些慌张的女子跑进医院,找到了俞伟正,大喊“救命恩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