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办“冬泳”比赛? 建德昨天上海开推介会发出邀请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9 07:31   

别看这两天这么热,但8月在新安江还要办一个“冬泳”活动。

从新安江水电站105米坝底奔流出来的新安江水,常年保持在12℃-17℃之间,一直以来被大家叫做“冬泳胜地”。8月5日,不怕冷的“勇士”们要在这里举行横渡新安江团体挑战赛和畅游新安江挑战赛。

昨天,2017年建德(上海)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向泳坛高手发出邀请函。

昨天现场还有很多推介人。

在上海工作,从小在建德长大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董事长叶国标推介的是风景:“没有比较,不知道家乡的山水好。工作后全国各地跑,深感老家风光是不错。就拿新安江来讲,就像人间仙境一样,早晚都有很好看的浓雾。”

奥运会皮划艇冠军、建德市委常委孟关良,则是邀请大家去建德找乡愁:“我们正打算依托横贯建德全境的320国道,通过景观环境整治,把沿线的乡村旅游点、工业旅游点、美丽城区和部分特色城镇都串联起来。”

建德市市长朱欢,介绍的是创业环境:“这里交通、资源、创业环境,都好。”

明年7月,杭黄高铁就要开通了,上海到建德,只需70分钟,到时建德作为浙西要地的综合交通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建德还有很好的平台,比如省级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等重大工业项目园区。

在建德创业,办事也不麻烦。建德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截至6月底,967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申请办理事项中,已经有919项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承诺,“大家来建德投资创业,我们就做好保姆式的服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高立丹 章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别看这两天这么热,但8月在新安江还要办一个“冬泳”活动。 从新安江水电站105米坝底奔流出来的新安江水,常年保持在12℃-17℃之间,一直以来被大家叫做“冬泳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