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水局全力 打造林水铁军排头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8 06:22   

昨天下午,市林水局为220余名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有规矩,有担当,有奉献,有作为,全力打造林水铁军排头兵”的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林水局将以“四有”为要求,以一流的状态建设一流的队伍,全力打造林水铁军排头兵。

近年来,市林水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市森林覆盖率增长到目前的65.54%,连续多年稳居全国省会和副省级城市首位,林业产业总值已连续六年位居全省第一;杭州逐渐建成功能完善的防洪抗旱减灾体系以及合理配置、高效利用的水资源保障体系,特别是“十二五”以来,全面建成了三堡排涝、闲林水库等重大水利设施。

杭州先后赢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级生态城市”、“全国林业信息化示范市”等荣誉桂冠;西溪湿地建设成为我国第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并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相继捧回省水利“大禹杯”金杯和“五水共治”工作“大禹鼎”等金字招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通讯员 徐志刚 李朝秀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