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个学校出了一位大神 他的作品让军迷、模型党、手办党们膜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6 13:05   

日前,三年一次的全球模型劲爆盛事——2017世界模型博览会在美国芝加哥举行。

世界模型博览会是一个世界性的以人物模型为主的展会,主办方是欧洲和美国。展会每三年一次,最近的三届都是在欧洲举办,2017年芝加哥展是第一次在美国举办,2020年的展会在阿联酋迪拜。

本周三,从美国传来消息,萧山二职韩冬老师的作品《Officer 116 Pz Div 「Windhund」 Bust》参加芝加哥国际模型博览会(World Expo Chicago 2017)并荣获历史人物涂装组(Historical painter)金奖!

韩冬老师获奖作品:

韩冬老师是国内非常有名的军事历史人物胸像作者,这次他的两件参赛作品获得了金奖,用自己的实力,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比例艺术的殿堂中。

韩老师的1/16人物胸像(头顶到胸口大约四五厘米高)《Officer 116 Pz Div 「Windhund」 Bust》,表现的是一位二战中的装甲师军官。在涂装时,他着重于人物的眼神,面部的纹理等细节的刻画,将一位即将投入残酷战场的下级军官的坚定却又带有一丝不安和疲惫厌倦的复杂神情,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出来,受到评委专家的好评,获得历史人物涂装组的金牌,填补了国内这一领域的空白。

这是一门具有挑战的创作

模型制作,是一项考验人的动手能力、方法技巧、创造思维,以及审美水平的综合性的艺术创作活动。人物模型的涂装,需要制作者有较高的美术修养和娴熟的手绘技巧。

韩冬目前已跻身国内一线制作者的行列,并且拿到多个很有分量的国内奖项。

2016年9月,受国际著名兵人制作商阿尔派(alpine miniatures)邀请,韩冬成为官方合作画师。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
萧山二职韩冬老师的作品《Officer 116 Pz Div 「Windhund」 Bust》参加芝加哥国际模型博览会(World Expo Chicago 2017)并荣获历史人物涂装组(Historical painter)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