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养老服务 社会化推介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06:28   

    本报讯 昨日,由杭州市民政局主办,市老龄工办、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以及市养老服务业协会承办的杭州市第一届养老服务社会化推介会正式举行。副市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推介会以“因为有你,别样精彩”为主题,主要面向登记注册成立1周年以上、从事养老服务行业且有成功案例的为老服务社会组织(企业),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为老服务社会组织(企业)与为老服务机构对接交流,积极参与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积极推进“美丽杭州,品质养老”建设。

    在推介会现场,来自全国近80家为老服务社会组织(企业)与全市拟实施社会化运营的200余家为老服务机构积极开展意向性洽谈,上城区、江干区、西湖区、富阳区民政局分别与来自省内和上海的四家为老服务社会组织(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郦丽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