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东华东医药二期 未来这里每年能生产4500吨中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1 07:12   

大江东华东医药二期 未来这里每年能生产4500吨中药

昨天,杭州有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841亿元。涉及地铁、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等交通基础项目,也有学校、医院、购物综合体、体育中心等社会发展项目。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其中的一部分。

杭州分会场的开工仪式,设在华东医药二期项目现场。

这个项目可以称得上健康产业的龙头,规划总用地222.8亩,将建设以糖尿病系列用药为主的生物医药基地,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原料药140吨,制剂40亿片、中药4500吨的处理能力,年产值达到65亿元。

华东医药相关负责人说,华东医药江东一期项目目前已基本达到自动化,二期规划通过信息化、智慧化与互联网技术应用,重点聚焦智能制造、智慧医疗发展。

将主会场设在大江东的华东医药二期,也是对此次省里精神的呼应。产业项目是杭州经济发展的基石,对杭州城市发展、市民生活水平提升影响很大很远,产业投资的收益也最终会用到杭州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上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