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辆省级公车7月16日拍卖 想要浙A车牌的可以去看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07 07:23   

7月16日又有一场“公务用车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车型有奥迪A6、帕萨特、雅阁、风度等40余辆。

这批公车大部分是2003-2006年上的牌,不少是警车,行驶里程偏多,很多已超15万公里,好在绝大部分都带浙A车牌指标,拍到后可以把车子卖掉指标留着用。

起拍价除七八辆2013年后的大众、别克在8.7万元以上外,其他基本在3.5-5万元之间。

拍卖时间在7月16日9:00,拍卖和报名地点在沈半路245号元通名车馆三楼拍卖厅。

报名前建议大家先去现场看看车况,展示、报名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14日(8:30-16:00,限报150人)。展示地点在下城区白石路318号对面地下智能停车场。

报名时个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驾驶证、居民户口簿、银行卡。其中持杭州市《浙江省临时居住证》或《浙江省居住证》的非杭州户籍人员还均需提供杭州市两年不间断社保证明。

推荐阅读:

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本月起开始执行

杭州为随迁子女异地就读立规 一样接受义务教育

高层火灾逃生演练 记者体验:我是怎么逃出来的

人工智能小镇后天开园 很多好玩高科技

3岁女孩被弃龙翔桥 福利院里自己吃饭睡觉玩积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余彦君
返回
7月16日又有一场“公务用车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车型有奥迪A6、帕萨特、雅阁、风度等40余辆。 这批公车大部分是2003-2006年上的牌,不少是警车,行驶里程偏多,很多已超15万公里,好在绝大部分都带浙A车牌指标,拍到后可以把车子卖掉指标留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