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差点被打爆!去建德三都做个山里人 这是大杭州今夏最火爆的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05 10:17   

本报讯 跟天气一样火热的,是想去醉美三都做山里人那颗蠢蠢欲动的心!7月2日都市快报一则《4个高山村落,8处高山民居,10年免费找主人!你愿不愿意来三都做个山里人》的报道引爆了这个夏天。两天时间,“我们大杭州”微信后台报名看房的人数逼近300人,三都镇旅游办余主任的手机成了24小时热线,几乎被打爆。还有更心急的,昨天就悄悄跑去三都寻找他的“诗和远方”了。

三都这4个高山小村、8幢高山民居的魅力在哪?来看看部分读者的报名理由——李阳阳:很喜欢古村落,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地方做民宿,将一些村落的文化、故事传承出去;郑根成:想营造一个乡村生活空间,适合家长带小孩短期居住,其间可以体验农作物耕种等乡村农事,也可以体验私塾教学;李辉: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我,喜欢大山的胸怀、山里清新的空气和野趣,想做一名能在闲暇时光,砍柴、浇花、采茶东篱下的山里人……看中的房子,准备做什么,部分读者也发来了他们的初步设想,仔细看了下,发现打算开民宿的比较多,类型有避暑庄园、亲子民宿、现代轻奢精品民宿等。也有一些想做居家养老、开单身餐厅、书画工作室、文创工作室,还有准备开发水库休闲钓鱼项目,建一个以太极瑜伽为载体的静修中心。这么多人要看房什么时候组织?具体流程怎么安排?

今天,我们将再赴三都,跟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一起协商细谈,制订一个看房方案、安排相关路线,商量结果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想去建德三都做个山里人,报名继续:发送“山里人”三个字到“我们大杭州”微信公众号,会有表格弹出请你填写,定好看房办法,我们会一一电话通知。如果等不及想自己去看,可以与四个村村书记联系,发送“看房”两字到“我们大杭州”微信号,相关联系方式立刻发送到你手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蔡昊洋 余聪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