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监狱、智能警务 乔司监狱搭上互联网快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30 09:42   

本报讯 6月28日,浙江省乔司监狱和腾讯大浙网联合举办了警务综合管理平台发布会,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省乔司监狱在智能警务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乔司监狱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通过整合和共享警务狱务信息资源,实现了智能化和监狱业务的深度融合。“警务综合管理平台”以“一个平台、多个系统、共联共享”的金字塔型管理架构,打造民警队伍管理专业化、综合性智能运用平台。平台围绕民警学习、考核、评比、管理等方面,通过全面整合和共享警务狱务信息资源,实现信息化和监狱业务的深度融合,集民警网络学院、监狱目标责任制考核、民警实绩考评、党建管理、警情分析、勤务保障等业务系统为一体,为新形势下加强民警队伍建设探索出了新途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肖菁 实习生 饶爱萍 通讯员 吴彬 杨明初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