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30 06:39   

    本报讯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到来,昨日,我市举行“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参加。

    活动在歌舞表演《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活动中,来自各区(县、市)的演出团队以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表达对建党96周年的喜悦与祝福,歌颂中国共产党96年来高举为人民服务的旗帜,团结带领人民求解放、谋发展、图幸福,奋力开创美好生活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抒发了杭州人民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豪情。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杭州文广集团、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协办,活动将于7月1日20:55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FM89杭州之声同步播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