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地铁2号线西北段验收评审完全通过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10:57   

2号线西北段验收评审完全通过了!

昨天有市民来问,2号线西北段什么时候能开通,能不能给个准信?

钱报记者昨天多部门核实,得到答复昨天评审团还在工作,还没给出评审结论,所以开通时间不定,需要等到这个评审结论出来后,由交通局上报市政府,由市政府决定开通时间。

等待的过程,你永远想不到惊喜会不会来。今天(6月28日)上午,钱报记者从地铁集团了解到,通过专家评审团的辛苦工作,今天评审结果已经出来,全部通过。“这意味着,我们的诺言实现了,6月份西北段具备开通试运营的条件了。不过具体哪一天开通,我们真的说不好,这个不是我们说了算。”市地铁集团工作人员说。

随后钱报记者也咨询了市交通局和市政府相关人员,他们表示目前结果刚出来,还没有那么快就能说好是哪一天。但是也表示评审结果出来了,就会按流程走,开通在即,没几天了。

到底是6月底,还是7月初呢?反正就这几天了,大家不妨安心多等两天。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