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充电更方便了 “杭州e充”App上线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24 04:44   

    昨天,杭州市市区停车场(库)建设发展中心(杭州市建委)发布消息,为解决新能源车主寻找充电桩等问题,新能源汽车“杭州e充”App正式上线。

    据了解,这款App整合了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浙江万马集团、青岛特来电等企业运营的公用充电桩数据,大家可通过App实时查询公用充电桩信息,规划线路就近导航进行充电。安装也很方便,大家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杭州e充”App安卓版和苹果iOS版,注册账号后即可使用。

    目前,“杭州e充”有App安卓版和苹果iOS版两个版本。打开App后,大家可以看到一张杭州市地图,上面有许多小绿点,每个点就代表一个公用充电站的位置,小绿点上面还有一个数字,代表这个充电站可使用的充电桩数量。而如果这个充电站已经没有空闲的位置了,那么就会显示为灰色。点击任意一个充电站,你还能看到更详细的信息。此外,充电后还能对公用充电桩运营商所提供的服务进行评价打分。

    目前“杭州e充”App也将在使用中逐步完善,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通过App进行反馈,也可拨打0571-8993391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