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恩施两地龙头农企昨“相亲” 开启扶贫协作新模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22 05:46   

    本报讯 一场跨越万里的“相亲”——2017年杭州·恩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农业龙头企业招商引资对接洽谈会,昨日在杭州举行。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和恩施州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相亲会”。

    恩施是我国最年轻的自治州,物产富饶、景色优美,发展潜力巨大。自2016年杭州结对帮扶恩施州以来,短短几个月时间,两地党政领导先后率团互访、展开考察调研,如今已初步建立起政府、企业间常态化的交流机制。此次恩施州来杭进行农业企业招商对接,旨在深化杭州·恩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推动双方特色农产品贸易与交流,互通有无、互助共赢,助力恩施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亲会”上,恩施州农业局与杭州茂华茶叶有限公司除了现场签订招商引资协议5000万元外,双方还签订购销合同及合作协议1.35亿元。与此同时,湖北鹤峰鑫农茶业有限公司、湖北超丰富硒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20余家恩施企业与杭州艺富堂茶业有限公司、杭州互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杭州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通讯员 黄美英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