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交通运输系统行业 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06:43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行业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和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业党建具体工作,近日,我市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近年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特别是把强化行业党建作为推进交通各项工作的有效抓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当前,交通运输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时期”。建设一流城市、建设国际化城市、实施拥江发展战略,交通运输是基础、是关键。为实施新战略,仅“十三五”期间,全市综合交通投资就将达到5000亿元,比“十二五”翻了一番以上。

    今年,我市交通运输系统重点要在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拥江发展交通带建设、交通治堵、城市国际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共享交通新业态改革管理、智慧交通、绿色交通、“五场硬仗”、“百千万”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廉洁交通建设等方面,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好先进性作用,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努力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一流的工作,体现一流的成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