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zhoufeel 感知韵味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9 08:39   

 

图文视频丰富 全英文界面

每一屏都是触摸得到的杭州

杭州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

作为G20峰会的召开地,杭州名声在外。不少国外记者慕名前来采风,看一看这座城市有什么独到之处。美国《纽约时报》、《休闲》杂志等国外媒体更是多次把杭州推荐给全球读者,将杭州誉为全球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仅2016年,杭州就接待入境游客363.23万人次,同比增长6.34%。

不仅有“临时客”,杭州众多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和鼓励创业创新的政策,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常住者”。据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统计,目前杭州常住外国人以留学生、创业就业者居多,且每年常住外籍人士(持半年以上签证)一直在增加,2016年比2015年多了近3700人。

我们希望通过这四大海外主流社交平台,帮助外国人更了解杭州,读懂这座城市。

有人走进来,有人走出去,每年杭州也有大批学生出国留学、就业、交到世界各国的朋友。对身在异乡的他们来说,现在只需透过小小的手机屏幕,一个个“韵味杭州”的窗口,就可以和家乡对话,为西湖边的荷花点赞,对着热气腾腾的一碗片儿川勾起回忆,看着熟悉的城市一点点在变得更好……

不管你身在哪里,来自何方,通过图文和全英文界面,这里有你触摸得到、感受得到的韵味杭州。

这里有最新鲜、最生动的杭州

欢迎分享和投稿

欢迎来杭旅游、工作、生活的外国朋友关注“hangzhoufeel”;如果你本人或家人身在海外留学、经商、生活,也欢迎向他们推荐“hangzhoufeel”,并与我们互动,这里有来自杭州最新鲜、最生动的消息。

如果你热爱分享,无论是线索或是图文影像作品,都可以给我们投稿(邮箱:hangzhoufeel@gmail.com),与我们一同向世界传递这座城市的国际化进程。

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通过这些小小的窗口,向世界展现杭州大步迈向世界名城的模样,让世界看到一个日益国际化、现代化的杭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李筝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看到我们的身影。由杭州市政府新闻办主管、都市快报运营的杭州对外传播官方社交账号“hangzhoufeel”(中文意为“韵味杭州”),全面登录全球四大主流社交网络——图享(Instagram)、推特(Twitter)、优兔(YouTube)和脸谱(Facebook),开始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