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乡不离党 流动不流失 建德大同镇建立驻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8 07:44   

    “听了那些大同的改变,真的觉得家乡越来越好了,期待家乡几年以后的发展面貌。” 近日,建德市大同镇驻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上,该镇党委书记蔡爱珍介绍完家乡的变化与发展规划后,在杭大学生党员邓星发出这样的感慨。

    据了解,大同镇2580余名党员中有350余名流动党员,其中在杭流动党员占所有流动党员六成以上。此次,建德市大同镇分别在拱墅区祥符街道、江干区笕桥街道举行了大同镇驻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及挂牌仪式。

    成立的流动党员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服务、教育和管理大同镇在杭州城北和城东区块的流动党员。接下来,大同镇党委政府还将在流动党员较为集中的区块设立“服务分中心”,以确保每一个在杭流动党员都能正常的参与组织生活。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单雄 钱冰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