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路之浦路发生小型山体塌方 过往车辆行人需小心慢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07:33   

昨天下午1点55分,有读者来电报料:“在之江路之浦路T字形交叉口,向东200米,有一处山体塌方。山上滚下来很多石头和黄泥,已经挡住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山体是那种石头水泥砌起来的垂直围墙,上面好像还有一个停车场,现在山上已经有一个凹洞了,两棵树也已经倒了。”

记者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核实。在现场可以看到,山体塌方的位置处于之江路的北侧,离之浦路100米左右的位置。10米左右高的山体,中间已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凹洞,塌方面积估计在10个平方米左右。其中,大石头与沙石都滚落到了绿化带与人行道上,绿化带中的两棵树都已经被石头压倒,“躺倒”在人行道上,严重影响了行人的通行。

西湖市政公司的一位环卫人员告诉记者,山体塌方大概发生在下午1点左右,当时就看到几块石头滚落了下来。“开始滚下来两块石头都很大的,把两棵树直接就压倒了。还好这一带行人比较少,所以当时事情发生的时候,没有人受伤。”

事情发生后,西湖市政公司立刻拨打110进行报警,为了市民的安全,他们还在现场拉起了隔离带,竖起了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

据了解,此处塌方位置上方紧邻九溪玫瑰园小区。为了防止二次塌方,尽快恢复路面情况,保证过路行人与小区居民安全,事情发生后,九溪玫瑰园小区的绿城物业、五云社区的工作人员都赶到了现场,并联系转塘社区,共同商量对策。

截至发稿,记者从转塘街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由于塌方处权属不明晰,所以需先找到墙体的产权单位,才能做进一步的措施。目前,事故地点将会一直进行隔离带隔离,路过的车辆行人还需缓慢小心通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下午1点55分,有读者来电报料:“在之江路之浦路T字形交叉口,向东200米,有一处山体塌方。山上滚下来很多石头和黄泥,已经挡住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