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党旗红 诚信履约当先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07:36   

昨天上午,市地铁集团党委与中铁二局党委联合举办的“”党建主题活动,在地铁5号线沈半路站施工现场正式启动。

该项党建主题活动将紧紧围绕杭州地铁“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和谐幸福杭州”及“品质地铁”的总体要求,通过深入扎实开展党旗红活动,强化“遵规守纪 强化执行”作风建设,达到打造“精品地铁、和谐地铁、平安地铁、廉洁地铁、环保地铁”的总体目标。

仪式上,杭州市地铁集团和中铁二局分别向参建单位党组织及党员、职工授予“杭州地铁党旗红 诚信履约当先锋”旗帜 、“党员先锋队”、“创工人先锋号”和“青年突击队”旗帜;发放“两学一做”书籍;并为党群工作协理员、外协队伍指导员佩戴“党群工作协理员”、“外协队伍指导员”臂章。参建单位代表分别作《安全质量承诺》、《廉洁从业公开承诺》;群工作协理员、外协队伍指导员,以及青年突击队也作了相应承诺。

此次党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参建项目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杭州地铁打造成为党建亮点工程、廉洁示范工程,为全面完成杭州地铁各项建设目标,打赢交通治堵硬仗、备战亚运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通讯员 陈晶晶  编辑:高婷婷
返回